【雷安】Times real(abo/r)

感谢我家倒霉空友给我提供灵感不然我也不想在万圣节写这东西(不是

(伪)电话play(没找到粮吃干脆自己写了

挺短的

ooc

我们至今仍未知道雷狮是不是故意的

回礼是灵感来源,不看也行


——正文——

北国的冬季很长很冷,伴有蜿蜒虚浮的极光和漫漫无边的黑夜。

这几天的雪不大不小也没有停的意思,把整个地面盖上了一层幕障,反射着街巷五彩缤纷的霓虹灯色,雪花漫不经心地飘着,整个国家都弥漫着冬日的慵懒和倦怠。

马上极夜就到了。再过那么几天街上应该没几个人了。

彼时万圣夜的钟声还没敲响,路上已经零零散散聚了几波提着南瓜灯穿着各种各样搞怪服装的孩子们。他们笑着喊着“不给糖就捣蛋!”偶尔还会有几个小孩跑得太快滑倒在雪路上。安迷修把买到的糖果分给他们,看他们像仓鼠一样说声“谢谢”后嘭一下散开又聚在一块。

真好啊。安迷修推掉合作伙伴的party邀请,一边感慨着慢节奏的生活一边快步走回家拿钥匙旋开了门。他没撑伞,米粒大小的雪花落了满头满身,融化后又成股流下。屋子里灯光昏暗,地板上落着零星灰尘还有收拾到一半散开的行李。他前些日子刚和房东结清费用,过几天就该回国工作了。国内没什么不好,就是有个让他头疼的搭档。兼恋人。

屋外孩子们此起彼伏的叫声又响起来,安迷修掸落头发上和身上的雪花,拿出了手机。

给他打个电话吧。他看一眼空空荡荡的桌子,总觉得自己好像忘了什么。手机在按下拨通键之前响起了刺耳的铃声,只能说缘分与巧合妙不可言。

“雷狮?是你吗?”

“嗯。”电话那头语气很轻,像从鼻子里哼出来的一样。说不出的怪异。

屋子里灯灭了。见鬼,交的电费明明还能再撑几天。

“最近还好吗?”雷狮那边有点安静的过了头,“北国这几天在庆祝万圣节。”

“我以为你会在聚餐或者...你知道的,我马上就要回国了。你那边怎么那么安静?”

雷狮没有应答,电话那边是乱糟糟的电流声。

他也在过节?

安迷修没想太多,一种不好的感觉涌上心头。他打算挂掉电话去找东西,手机却滑落在床上。

该死,他把抑制剂收到哪里去了。

之前外面小孩子比较多,安迷修就没太注意。屋子没了灯光暗得看不清周围,几个孩子轻轻叩了叩门以为没人就走了。房子位置比较偏僻,唯一的邻居三天前就回老家度假去了。手机发出不知道什么崩断的声音,他回头却看不见异常。不适感越来越明显,他现在努力思考着会把东西放哪里。

“喂?安迷修,你还在吗?刚刚我这边信号不好,你”雷狮像感觉到他有异常一样,“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他说的对。安迷修怎么也不会想到他会...提前发情。今天是万圣节吧?为什么要给他开愚人节的玩笑。

“你这样”,躺在床上的手机又发出声音,“安迷修,你回我一声。”

安迷修缩在床边的地毯上。他靠着床架深吸几口气,感觉不太强烈却无法忽视。他闻不到自己的味道,伸出手在床上胡乱抓了几下,摸到手机跟抓住救命稻草一样勉强用力攥着。

“雷狮,我...我不太舒服。我不知道...我好像发情了。”


——和谐——


爱发电还在审核。全文移步web-袭年-

评论(3)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lena. | Powered by LOFTER